幾個月之前


在半夢半醒之間


忘記在什麼夢境之中


突然腦海中閃過了這個句子


「當我靜靜面對花、才知我心如蝴蝶飛」


於是趕緊起身隨手拿起紙筆寫了下來


然後繼續沉沉睡去


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當我靜靜面對花、才知我心如蝴蝶飛


 



 


漫天鳳蝶舞在波斯菊海




 


往霞喀羅古道(石鹿古道)途中的亮麗波斯菊海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當我靜靜面對花、才知我心如蝴蝶飛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今日兩度在不同地點追逐環紋蝶


只拍得這張快速飛翔的身影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之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